晨曦已不可能脱宅_咸鱼附体

动画605-606集还真是耐人寻味呢。

首先是明明表现卡卡西分到哪个班和谁的关系都处不好,但看他对带土说的几次“尖刻”的话,基本都是建立在为他好的基础上,还说琳不应该惯着他什么的,充满了“妈妈的爱”的感觉(不),带土上课睡觉卡卡西还丢纸团(萌傻了),不知道是出于恶作剧的心态还是依旧为他好的心态,如果是出于恶作剧,那带土对卡卡西来说还真是够“熟”的,没见过仔卡跟谁开过玩笑,如果是出于为他好的心态,那卡卡西对带土也太好了点………总之各种特殊对待。

再有就是606话这场中忍考试,我实在是憋不住了想说——这纸条真的是琳丢给他的吗??动画制作组你告诉我,这种演出,氛围很奇怪吧??从座位看琳在带土前方带土在卡卡西前方,琳完全在老师的监视范围下而且做题非常认真的表情,好歹给点表情让我们认同琳给了带土答案吧。这种演出给人的视觉信息让人很想误会啊!“卡卡西做完了试卷→卡卡西走出了教室→带土脚边出现了答案→我在看着你哦→琳看不到带土”…………我忍不住要想入非非了………

反正动画这几集看来卡卡西总是对带土特殊对待,而且不是坏的意味,感觉两人在送眼之前就已经有了很好的感情基础,不是简单的你欠我我欠你的关系,兴奋~

暗搓搓加个tag(´◔౪◔)

评论(25)
热度(15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晨曦已不可能脱宅_咸鱼附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