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已不可能脱宅_咸鱼附体

我是传奇观后感

我是传奇的女主真的是败笔啊,营区什么鬼,还不停地说上帝告诉她的,让我不由怀疑她跟男主一样因为孤独出现幻觉,如果是这样剧情还有点味道,可偏偏她身在末世一点紧张感都没有,不如告诉我她是穿越来的,营区其实是个平行世界?这样还比较有真实感,前面那么好看真的是白瞎了,一人一狗在荒芜的城市中狩猎,一众夜魔中唯一的“异类”,新人类最后的拦路石,无论像原作里一样自杀还是研究出疫苗都是棒的。每次改编电影都要加个女主也就算了,这次还是个没头没尾莫名其妙的突兀女主,也是醉了。

夜魔设定太棒了,有智慧有情感,既是文明毁灭的荒蛮象征,又是新人类的革命火种。每次主角的立场反转都超级棒的,夜魔老大带着一众变异人突袭主角的堡垒,变异人成片死亡居然没有其他丧尸片的爽快感,反而颇为壮烈,仿佛他们成为了消灭主角这个“怪物”保卫新人类的烈士。新旧交替,究竟是选择复兴文明的旧人类,还是选择忠于生存回归动物本质的新人类。这个选择题我永远都做不腻。

评论
热度(5)
回到首页
© 晨曦已不可能脱宅_咸鱼附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