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已不可能脱宅_咸鱼附体

刺客信条兄弟会主线完美通关撒花~~

前代吃同人的心到这一代已经死了……真的,兄弟会好难啊……啊啊……各种同步条件简直要杀人,每个任务都要反复好多次才能过,偏偏每个任务还都有特别多冗长繁琐的部分无法跳过。剧情方面,虽然名叫兄弟会,但兄弟会的价值没有太大体现,虽然是个非常好玩的设计,却最终沦为了过任务工具,略微可惜。主线方面,西泽尔的塑造给人的期待特别大,但玩到结局有点虎头蛇尾的感觉。艾吉奥的个性比前代变得更为成熟,也更为模板化,渐渐被赋予了英雄主义的象征。总体感觉比二代玩法上战斗上好玩了很多,罗马特别漂亮,地产大亨也很好玩,克莉丝汀娜更是肝完美肝到吐血的原动力,但从综合素质上仍是前代更胜一筹,更舆论戏剧化演出,前代剧情渲染实在是令人难忘。

然而兄弟会里E叔的衣服实在是太骚了,这趟游戏就为了看衣服来的,什么甲都不舍得穿。

评论(5)
热度(5)
回到首页
© 晨曦已不可能脱宅_咸鱼附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