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已不可能脱宅_咸鱼附体

致永远二十岁的青年,过早陨落的刺客明日之星,费德里科·奥迪托雷。

一直一直很想画一张哥哥,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意义非凡。
作为我刺客的初心作,二代开头追逐哥哥的任务让我在满脸问号中失败三次,然后在发现【原来我也可以爬墙!】以后追着哥哥的脚步第一次体验到了像鸟类一样自由的快乐,即使一次次的失败,追了十几二十遍才追上,也在终于爬到塔顶牵上哥哥的手时彻底的爱上了这个角色,也彻底的爱上这个游戏,直至今日成为一个老油条刺客,也依然无法舍弃对爬房顶的偏爱,也依然能回想起那时在塔顶佛罗伦萨的月色。

也许这也是我为什么一直沉迷这对兄弟冷cp的缘由吧,对那时我来说,哥哥就是自由的象征,活泼跳脱,无拘无束,带着个熊弟弟像刚出巢的傻鸟一样到处扑腾。我亦步亦趋的跟着,作为玩家借着艾吉奥的脚步,一点一点领略这个系列游戏里带着书页般浪漫的美丽世界。

费德里科的资料库简介也是非常有趣,从记载的各种作死事迹来看,这个兄长基本是与艾吉奥熊到一处去了,或者说,艾吉奥的浪也许多半师承这个倒霉的哥。他除了像玩乐一样引导艾吉奥磨炼刺客技能,也循循善诱的教青涩的艾吉奥把妹(像他这样理解女孩心理又不惹花名的男人要么是情圣要么是GAY( ͡° ͜ʖ ͡°)),言谈举止中莫名的宠着这个弟弟,非常好理解艾吉奥备受“宠爱”的原因,像他这么个熊孩子,在家里就是一个明晃晃的巨大背锅侠,又兼当可以肆意调戏的损友,我有这么个弟弟也要宠着。

从他的几个任务看来,费德里科无论是攀爬还是格斗技巧都不在艾吉奥之下,在画他的过程中,发现他的鼻梁上似乎是有一道伤疤的,这也符合刺客脸上必有疤的设定,令人不禁设想他若是得以存活,大师级的刺客会否以兄弟俩的形式出现。

评论(9)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晨曦已不可能脱宅_咸鱼附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