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已不可能脱宅_咸鱼附体

我爱的人

一个ooc的小脑洞

—————————————————————————

我爱的人-丧心病狂的大四角

我爱的人
不是我的爱人
他心里每一寸
都属于另一个人

                  “阿诚!”→“小殊!”
                      ↑                ↓
                  “明楼!”←“老师!”

假如萧景琰穿越到伪装者里,大四角就很通顺了:

——明楼爱阿诚

但长着阿诚脸的萧景琰爱小殊

而有着梅长苏也就是小殊容貌的明台,爱恋的是赋予他崭新的人生的自家老师

但老师真正暗藏心底的,是曾经的生死搭档
那个永远和自己不对盘,装模作样,磨磨唧唧,却有钢铁的脊梁和满腔热血的死对头明楼。

————然而明楼只敬他是条汉子……

明楼爱的终还是与他相濡以沫,相互支撑至今的

他的阿诚。

然后他看到那双泛着水光痴痴的眼睛————对着小殊啊不明台。
……

…………

…………………

阿诚你在哪里!…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

而阿诚躲在角落里暗搓搓的憋笑,差点把自己呛死。

😂😂😂😂😂😂😂😂

评论(4)
热度(6)
回到首页
© 晨曦已不可能脱宅_咸鱼附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