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已不可能脱宅_咸鱼附体

一个脑洞

"到底怎么一回事。"蝙蝠侠道。
他和火星猎人站在玻璃房外,里面是超人。
超人被红氪石陷害,一名女性被强暴,身体多处外伤,器官损伤,重度精神创伤。
如今舆论疯狂袭来,超人声誉暴跌,简直回天乏术。
更可怕的是超人本人将要经受的良心谴责。
"可是他不该是这幅样子。"蝙蝠侠了解他,他不是会这样一蹶不振的性格。
"他被联通了受害者全程的感官,就在犯下案子之后。"火星猎人说。
"……………"
蝙蝠侠试图探望他。
超人就像被人整个从内部打碎了,蝙蝠侠伸出手试图触碰。
他看到伸过来的手,惊恐瞬间爬满全身,钢铁之躯激烈地颤抖退缩。
蝙蝠侠看到他一如既往蔚蓝的眼,迅速泛红的眼眶,里面泪水一点点充盈。他们把大海打碎了,布鲁斯想。
"别碰我……"
蝙蝠侠不知作何感想。
"他既是加害者,又是被害者?"
火星猎人点头。
氪星人很脆弱,他这样说道。
"虽然他不是一蹶不振,但很难想到比这更糟的情况了。不管主谋是谁,他都成功毁掉了人们心中的超人和超人本身。"
果真很脆弱。氪星人至纯的本性就像最纯净蔚蓝的天,惹不得一丝尘埃。呵,不像他这个摸爬滚打过来的哥谭人,降生在堪萨斯农场的克拉克真是幸运儿。
有幸没有沾染污秽长大,才得以成为无坚不摧的超人。
可现在他心里到底经历着什么呢。
蝙蝠侠第一次像现在这样,不知该做什么好。

——如果加害者经历了被害者身上发生的事,结果会如何呢?这是我莫名产生的念头。好吧大超虐起来真美,我认罪(举双手)

评论(20)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晨曦已不可能脱宅_咸鱼附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