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已不可能脱宅_咸鱼附体

当华福abo的John穿越到福华abo

John醒来第一件事是观察自己,来到这里之前他被告知会被调换性别,该死的Moriarty宣称要让他尝尝当Omega的滋味,也要让他知道Sherlock对他根本没有分毫情分。于是他一回神就来到了这么个地方,准确来说是“回到”这里,这是他和Sherlock的家,贝克街221B。他上下观察着,试图寻找关于任何东西改变了的蛛丝马迹,可惜他并不是福尔摩斯,并不能从许久不住的自己房间看出什么端倪。好吧,这样的话只有看看我自己了————不,那个不行,作为一个(有可能是)前alpha,他可狠不下心去按摩自己的小菊花以测试是否有自体润滑,他只是下意识的嗅了嗅,空气里充满着令人安心的气息,是的,他可以肯定是Sherlock,虽然他的气味跟以前并不一样,但激起的情感却是确凿无疑。John来到浴室,妈的,好吧,自己或许确实成了一个会翘着小屁股嗷嗷待哺,请求强壮粗大的【哔-】恩赐牛奶的,拥有一个发情期的,额…O…Omega。看到镜中大不一样的自己——那看起来年轻了不止十岁。不同于在原来世界他代表着成熟alpha雄性气息浓厚的粗糙硬朗面容,现在他的皮肤光滑清洁有弹性,平平坦坦的没有粗糙与褶皱,当他皱起脸时没有了从前的野性和威严,肉鼓鼓的脸颊配上明亮纯净的蓝眼睛,显得格外的稚嫩和——可爱?好吧可爱或许可以算作一个褒义词,年轻时收到可爱的评价他都会自然的感到高兴,然而安在这里就有点成了对Omega玩物地位的恶心爱称。如果正如Moriarty所说自己成为了Omega的话,那当然Omega是理当鲜嫩漂亮的,就如同他那能吸干人半条命的,该死的,性感而甜蜜的Sherlock。好吧当然,谁也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变了性,正好成了一个alpha,如果是,那他(John自己)就有的罪受了。

就像是为了证实他难得的推理,一阵黑色的旋风席卷而来,John熟悉的很,身为Omega的Sherlock在服用抑制剂的工作时间就是如此的像一个精力旺盛的alpha,活像一只野猫上蹿下跳闹个不停,当然他在夜间也像只野猫淫荡的上上下下扭捏索求不停。他尚未从放浪的爱人的幻想中回过神来,就被铺天盖地的一吻给压倒了,可怕的是,他像是丧失了所有的力气,在某种强势的气息中只剩下柔顺和感激的接纳,他,Sherlock从深吻抬起头来,对他吐出了这辈子都会铭记于心的语言——

【                   】

————John一拳揍了上去。

John当然没有虐omega的恶习,当然,他这只是在教训一个欠揍的流氓alpha,毋庸置疑。

【这个脑洞源自对某著名福华ABO文的怨念。】
【也是对互逆cp里角色描写巨大差异的吐槽。】

评论(7)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晨曦已不可能脱宅_咸鱼附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