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已不可能脱宅_咸鱼附体

【福华无差】由驯龙高手想到的

约翰遇到一只夜煞。

这世上仅有一只夜煞,他知道。有通体漆黑流线型优雅的身躯,眼睛金黄,传说中的那只著名的“无牙”。一个世纪前它就和它的龙骑手销声匿迹,显然,不是这只。这只有着灰蓝近乎无色的眼睛,友好时比那只更像个天使,当它瞅着你时,往往不自知的卖萌。当然眯起眼睛竖瞳的时候也更凶煞,更像一个恶魔。

通常夜煞被认为只有一只,驯龙高手开启了驯龙传统后夜煞一直孤身一龙,据说没有人尝试让它和别的龙种繁衍,因为生出来会更丑,也没有成为夜煞的几率,不要问为什么会有这种经验,即使无牙从没跟别的龙交配过,但在它之前还是有过别的夜煞存在的,事实上夜煞的繁衍量本来就稀少,好像为了彰显血统珍稀似的,跟别的龙种交配生出的也丝毫没有夜煞的模样,只在搅乱对方基因让对方后代显得更丑方面做出了贡献,为此除非有事实证明找到另外一只夜煞,母的,否则怎么都无法解释眼前这只不是从石头里蹦出来的。
事实上,真相令人惊叹。夜煞“夏洛克”是由人类生出来的。
这一点也不难推断,去除所有的不可能,剩下的就算再不可思议也是真相。
因为早在驯龙习俗之前,维京人就知道,龙+人,会等于龙。以前就有龙借人的身体孕育后代的恶劣传说,这行为可不讨人喜欢,当然也并不多见,然而,傲慢从不掺和别的龙基因的夜煞,却也没有那么遗世独立的违背这一规则,夏洛克是人龙之身,或许这就是他会有用人类语言,会思考和攻击力不尽人意的原因。

夏洛克扭转头,拒绝回答这一提问,他只是屈尊回答了为什么世界上只有一只夜煞却能诞生第二头的原因,其余感性的东西,他一点不在乎,甚至也觉很无聊。

一只夜煞,很好,但愿会是件好事。

评论
热度(15)
回到首页
© 晨曦已不可能脱宅_咸鱼附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