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已不可能脱宅_咸鱼附体

上一篇的后续?

*这里接上一篇,结尾里昂没死,两人搀扶着找地方躲了起来。

看着互相扶持的两人,飞行员还是没能按下攻击的按钮,传回资料就飞离了现场。


里昂透过缝隙查探外边,巴迪正把不知哪里搞来的衣服费力穿上。

是的,刚才令人感动的场面,他是裸着来的…想起来就尴尬。

“说实话,我还是第一次看见形态可控的bow 。”

“可控个屁,没准下一刻我就跳起来把你给吃了”

不过说是没看过,他也记得萨德勒在杀死路易斯后触手缩回衣服里的情景。看来las plaga 还有许多不为人知的特性没有被发掘。

他不知道巴迪能隐匿到什么时候。他现在对巴迪的形态稳定性无法定论。正如巴迪所说,他现在是一个巨大的不可控因子,他身上甚至体现出了G病毒的进化特质,难保什么时候会再次变异,失去人性。

没办法,他不能把他交给政府,也不能放任他独自生存。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话说你到底是什么怪物,怎么伤成那样了现在还像个没事人一样?”巴迪一脸不满的问道。

“嘛,我经历过那么多次生化危机,身上早沾染过无数病毒,没准早也变异了只是没人知道而已咯?”

里昂摊手,他这话也不算空穴来风,04年以后他的身体耐受性就变得深不见底。虽然多年体检也没检出什么毛病,但鬼知道他体内发生过什么。他没特地探过自己承受的底限。只知道他经历过的伤痛要放在一般人身上恐怕早死了。

同病相怜啊同病相怜,他真心希望巴迪能一直保有人心,这样他们还能有个伴做。

*其实还是前途未卜啦,没有结局就是好结局,以后或许会想到后续吧,就酱😜

评论(1)
热度(13)
回到首页
© 晨曦已不可能脱宅_咸鱼附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