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已不可能脱宅_咸鱼附体

我对底特律变人的沉迷,从根源上更多是因为喜欢人工智能题材,曾经玩传送门被小姐姐和小智障机器人两面夹击搞得爱恨交织,至今仍忘不了那种感觉,底特律中仿生人的设计理念和背景构架我非常喜欢,对于康纳尤其如此,尽管剧情和人物塑造如此优秀,我仍认为康纳才是这个主题正确的展现方式,马库斯和卡拉免费太早真的太像人了,简直就不是人而是人精了。康纳的设定非常好的展现了这个背景下仿生人既呆板又灵活的特性,能够模拟大量的人类情绪,但你总能在这些模拟底下津津有味的品他无意间露出的混沌情感状态,更不用说他和汉克的交互,人与机器的理念随两人一次次的思想碰撞渐渐融合在一起直至不分你我。人工智能题材如果太像人,就失去了这个题材的意义。另外多嘴一句,舔舔康纳颜舔到晕厥的姑娘们,得记得这个康纳之所以这么讨人喜欢是由于游戏设计者们做出的精巧剧情的安排和细腻入微的神态动作。如果只是一座康纳的呆板模型,就没有美可言了。

另看到微博上那么多喷云玩家的,一方面觉得这是个好现象,能促进主机游戏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另一方面觉得微偏激,直接地图炮到云玩家都不是人。有人没闲钱,有人没闲时,有人好看电影不好玩游戏,对玩的爽的游戏补票是理所应当,没听过看实况还得补票的,无论你是谁想评论这个话题就得买台游戏在家里供着,恐怕是有些微绑架之嫌了。其实根本上这个话题就是指责没有玩过却进行游戏测评的人群,本质上没有玩过就是不应该做游戏测评,更不该影响游戏评分平台的评分可信度,这本是劝教两句大家自觉不要碰评分用的小星星就可以的,非要秀优越鄙视一切不促进游戏产业消费的人群就有点颠倒是非了,因为游戏的销售和热度本身就有非常大的关联,且不说制作视频并尊重版权的up有免费广告的功效,光是围观人士的疯狂转发就能带来一大批好奇人群购买体验游戏,同人创作更是高功率自来水,这些自发宣传链在安分守己抓好灰色地带摊票的基础上,本该是与游戏出产方默默的和谐交互运作的关系,玩家们非得圈地自萌逐出粉籍,只怕到时候买单的还是游戏公司。

总之,对此类游戏有兴趣的,可以想着点补票,乖乖当粉,和谐混圈。

评论(6)
热度(18)
回到首页
© 晨曦已不可能脱宅_咸鱼附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