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已不可能脱宅_咸鱼附体

去看了《我不是药神》,真的特别棒,超出想象的棒,但其中最最让我惊讶的是小吕这个个角色,他居然!是王传君!!!我的妈!!!王传君是谁?是爱情公寓里的关谷呀!!但这里要说的跟关谷半毛钱关系都没有,而是这个演员,真的牛逼,当年的关谷就曾让我误会他的演员是日本人,这次我看着小吕出现的时候,心里想这个演员怎么这么……像病人,天哪他的神态动作,佝偻着的背,局促讨好的笑容,这张脸好像特别熟悉,但是又想不到这样年轻的演员中哪里冒出来演技这么好的……毕竟对戏的基本都是大佬啊,他的表演居然能这么入木三分触动人心,每次他揭开三层口罩咧嘴笑的样子都直接揪我的心😭,甚至让我怀疑……他们怕不是真的找了个病人来演,哎呀,没想到是王传君啊……这个家伙有前途,演的真好,完全脱去了演员本人的印象完全让人相信电影中的角色才是真实的,更不用说他自己曾经的角色印象了,这才是演员呀。

评论
热度(12)
回到首页
© 晨曦已不可能脱宅_咸鱼附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