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已不可能脱宅_咸鱼附体

指路av40993334

尹正为避“爱人”战术转头,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这歌开场时尹正自己伸手出去的时候肯定没意识到他们要唱的那一段是“爱人”,但是沈腾百分百是意识到了,思前想后就是不想伸手,最后耐不住尹正一直伸着手于是牵上去了,人沈腾都做好心理准备跟他凑男女主角了,结果唱到“爱人”的时候尹正突然就发现不对立马转头不看沈腾连手也不牵了,留下沈腾一个人含情脉脉(尴尬)的看着尹正,于是尹正默默被沈腾打了一下都笑场了233333

孙宇强:哥,今后我们一直在一起!(伸手)

张驰:这,这不太好吧——

孙宇强:这有啥不好的?!

张驰:既然你都这么说了……(噘嘴)

孙宇强:(一把推开)不是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

张驰:怎么就不一样了,你先来勾我的,我多不容易才做好心理准备接受你当张飞他后妈,你怎么还反悔呢你?

孙宇强:我……不是!我没有!憋过来!我有媳妇的!

张驰:打你个负心汉!(拍)


还有后面他们集体唱不上去真是笑塌我了,尹正还好,听起来就是习惯了唱这么高的,可沈腾不是啊,直接就唱劈了啊!他还是唯一一个有独唱的简直公开处刑啊过分了啊哈哈哈哈哈后面全员扯着嗓子上估计也都知道这条多半不能播了都开始玩起来了沈腾尹昉直接认起亲来“小孩”“爹娘”沈腾还特别慈祥的点了点头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153)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晨曦已不可能脱宅_咸鱼附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