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已不可能脱宅_咸鱼附体

【狗带衍生/威廉女装梗】沉沦——我来迫害小哥哥最攻的角色啦

威廉女装梗——前提剧情基本源自动画思维覆写pet


注意全文出发点视角是变态,反社会的,两人相处的关系,感情也基本是病态的,切不可代入过度。


1.

威廉是个心狠手辣的小混混,作为黑帮的二把手,以暴力立威,平时爱拿棒球棍打砸,谢晗有意搞垮威廉所在帮派,于是从威廉下手。


但谢晗对威廉催眠时偶然发现了他的童年秘辛。


童年的威廉被父亲抛弃,而母亲十分病态,把他当做女孩子洋娃娃来养,且不允许他做出任何男孩的行为,如果违背就要虐打他。他不得不女装上学受尽同学欺辱,因此从小就学会跟别人干架,弄脏了衣服回家再被母亲毒打。


他想去找父亲,但是父亲已经重新组建家庭并且生了一个男孩。他偷偷看着父亲送给自己“弟弟”一根棒球棍时心生嫉妒,在弟弟独自一人的时候前去把球棒抢走。


结果父亲这时候赶来怒斥他是小偷,将他推倒在地。这以后他再没有去找过父亲。


直到有一天威廉回到家,发现母亲被交往的男人勒晕在地上只剩一口气,家里的钱也被抢走。威廉拿起家里能用的棍状物狠狠向母亲砸去,直到把母亲杀死。


威廉从少管所出来后混迹街头热衷暴力,被现在的老大在街头发现,并送他一根棒球棍,从此以后威廉就对自己老大十分忠心。


谢晗在了解威廉的过去之后,改写了他的认知,让他把老大看做了自己曾经的父亲。于是威廉突然性情大变,重新穿上夸张的女装涂脂抹粉,在一次帮会集会时,当着所有兄弟的面用球棍把老大活活打死。


虽然至此威廉已经完成了他的使命,但谢晗仍把他从即将被其他黑帮成员枪杀的现场救了出来。


谢晗对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曾经的威廉和现在的威廉反差巨大,不仅仅是说人格,外形也天差地别。


他本来以为威廉的外表粗野硬朗,没想到成为“女人”之后的威廉外表柔美到几乎可以以假乱真,只是可惜因根本不会化妆所以混乱的妆面胜似恐怖片。


那之后,谢晗用自己替代了威廉心目中老大的位置,将威廉变成了自己忠心不二的下属和“女人”,饶有兴致的在调教中,激发他属于杀人魔的那一面。


2.

我在肮脏的酒吧后巷邂逅了一名女郎。

她的眼睛很大,小巧的嘴唇很柔软,唇峰微向上翘,像向你无声倾吐她的欲求。她身量很高,但是意外的并不显得粗壮,圆润的线条更衬托她柔美。可是这份婉约容颜外的气质却十足冷硬,她看你总是不抬眼,敷衍冷漠的样子,如果她站在你面前,你一定会相信你欠着她深重的情债。她的帽衫和裙摆是美的,高跟鞋底踢踏着无名的焦灼,长腿之间透过的彩色迷幻的灯光,给修长的线条打上了朦胧光影。只是不知为何,旁边隐隐有些不明长条状物在仿佛的摇晃,不确定自己看走了眼,定睛看时,才发现一道残影已经到了面前……


啪!咚!——噗……


血浆喷涌的声音被掩没在了电灯的滋滋声后,根本来不及反应,接连不断的击打降临在了那头顶,飞散的血沫妆点了女郎的漂亮身段,更给污脏的后巷增墨添彩,惨叫声都发不出来一句,便已成为用于宣泄的肉块,路人来不及咽下尚未出口的溢美之词,融化在了夜晚的空巷里,只有隐隐约约仍然传来的击打声,证明女郎至少从自己的赞美者身上,获得了足量的喜悦。



3.

威廉被养的白净了很多,工作性质改变以后,谢晗才发现她其实是易白体质,不再帮黑帮走街串巷之后,她迅速变得比其他女孩更白净。


她因为母亲曾经的影响,因此莫名的偏好轻巧可爱的打扮,因此在强化暗示的过程中,她险些自己把身体纹身部分的皮给割下来。


谢晗带着她去洗掉了纹身,又亲自给她选出较为适合她的打扮。


轻巧可爱并非不适合她,她的脸其实很有潜质,她的头发柔软的垂下来时,注视着你的眼睛会因为清澈而显得依赖而且懵懂。可是她作为女孩子有点太高大了,总是比较适合用宽大休闲的服饰来使其看起来娇小。


在精心的妆点下,她变得更像一个洋娃娃,这一点使她获得了无上的安心和快乐,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发展势头,她得找到自己的平衡点和安全的逃避区域,这让她能够在被暗示的时候更好的解放她矛盾的另一面。现在谢晗要做的,就是使她学会并且习惯现在为她安排好的生活作风。


为了承袭她母亲给她留下的基础印痕,她不被允许成为那种举止粗鲁的女孩,她需要美艳,需要娇柔,但威廉本身没有这样细腻的天分,于是内敛成为她最合适的行为标准。她在教导下渐渐变得少说话,多以眼神媚人,被改掉了大开大合的动作姿态,成品的步伐是机械的,不惹眼的。


她很有魅力,总是可以不动声色的站在那里,凭借包裹着杀戮欲的湿润眼神吸引成片成片的人的目光。她的身体是矛盾的,裹挟着冲动却不敢为此向前走哪怕一步,为了保障淑女的姿态她的球棒吃尽了压抑的苦头。而在终于可以释放的一瞬间,满足的她会感谢赐予她这份自由的【主】并在杀戮之后虔诚的吞咽那人的滚烫,无论是用上面还是下面。


她需要去容纳其他男人的欲望吗?这视情况而定。本身她伫立在街边看起来就像一个等待援交的淑女,可是她永远只负责吞噬生命的光彩而不负责照顾那些额外的期望。可是有的时候她需要学会做一个女人,尤其因她始终并不擅长这一点。即使她拥有压倒性的魅力,却不意味着她能够压制和修饰好自己在黑帮时沾染到的粗鲁的内心。


为此她需要更多的臣服,在这样的过程里学会用被征服来征服其他男人,以完成自己由身到心的完美枷锁。



4.

威廉在不穿女装的时候其实并不容易看起来像符合标准的女孩子,他是被约束着去做到女性化的那一切的,为此他其实不应该被过度的强调“你是女人”。从头到尾,他被要求的都是“像个女人”,无论内心还是外在,他不去主动认同的遵循别人的要求,这对于形成认知夹缝非常有好处。他不可以暴露男性的一面,但是冲动会在被压制的时候变得强烈,在被释放的时候成为瘾品,没有人能戒掉这一点。


他在家的时候不用时刻受约束,这也是谢晗为了建立自己在他意识里的独特性而设置的,但是他需要保证在穿着男装的时候也要维持体态,不可以肆意流露本性。因此他现在在餐桌上拘谨的与谢晗对面坐着。


他对谢晗很尊敬,本身棒球棍的暗示就使得谢晗犹如威廉父亲一职的替代,具有可以放下心防和提供精神依赖的意义。威廉会看着谢晗很单纯的笑,然后又由于违背内敛的规则而羞愧的低头,但无论如何,眼里的憧憬总是抹不掉的,他会一直期待的跟在近旁,不多说话,等待谢晗提出诉求,任何能令威廉起到作用的事都会让威廉非常期待。期待自己在谢晗眼中拥有价值。


在家里威廉穿着白衬衣休闲裤,头发很舒适的放下来,因为再也不剪已经留长到近乎及肩了。他本来的容貌看起来很显小,加上长发以后其实已经像一个女孩子,可是威廉笨拙的姿态并没有真正刻上女孩的柔美,反而像个十几岁的傻小子一样,装扮自己用滑稽讨别人欢心。


可是他在床上总是可以表现的很好,像个瘾君子一样无畏,逐欲,因此怎么摆弄都可以得出良好的效果。


他没事干的时候就会坐在庭院台阶上发呆,毛躁的扯草丛来给自己长期的压抑以舒缓。


这时候的谢晗会坐在客厅内放松的欣赏起来,这样的威廉向来很可爱。

评论(3)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晨曦已不可能脱宅_咸鱼附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