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已不可能脱宅_咸鱼附体

看完神奇动物在哪里2的终极预告——

这个神选角我炸裂!!!!气质完美契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gg:老邓再爱我一次…

ad:你走(。•́︿•̀。)

我真的没想到裘花德普这么适合这一对啊啊啊!我一直想象不到中青年的邓什么样的脸最合适,太艳丽不行太霸气不行太柔软不行太正气不行,倒是裘花这张已经被岁月打磨得更有韵味的脸看着这么的贴切,平易近人,德普作为哥特系男神气场的也完全贴合黑魔王,而且想起来这两位都有帅到窒息的青年时期,不仅就让人有了对ggad青年期的无穷脑补空间。




还有这段简直——


官粮也不带这么照嘴里塞的,不管是虐是甜总之要齁死了……

而且中年组年轻时的样貌真的很少年组很像啊,选角也是厉害。

顺便兄弟并肩作战令人舒适,新cp预定。

以及紧随其后的德国醋王——



哈哈哈这可就不怪我们想歪咯,是你自己老在不相关的地方刷你家那位的弹幕😂

纽特:?????我老师喜不喜欢我为不为我哀悼跟你有啥关系???

盖:当然有关系!!!小屁孩懂什么!

总之这次貌似全程高能,这口狗粮我先吃下了,焦急等上映!




评论(6)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晨曦已不可能脱宅_咸鱼附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