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已不可能脱宅_咸鱼附体

新庄与笹原的小小同人

【原作漫画:腰乃《新庄同学与笹原同学》】


”小真希是个天生的演员,好好培养就是干这行的料。”

新庄第一次感到如此沮丧。

虽然跟真希交往之后这种爱情的烦恼始终在不断打磨着他,却不断给他带来幸福。但是这次,是完全负面的了。

“有星探找你当演员?!真的假的?”

看着小真希认认真真的讲话的脸,怎么都冲击太大了。

“我也不知道的说,但是老哥调查过说是可以信任,但是那种人一定要谨慎对付,什么的…啊!真是麻烦!为什么会找上我种人啊……”

“因为小真希长了一张聪明漂亮的脸嘛!~而且你看,当初你对我模拟告白的时候,可是搞得我心怦怦乱跳来着,说不定真是有天分吧~”

“诶!!你明明那个时候还喜欢着老师……那…诶!难道你从那时候起就对我……居然还让我追你追的那么辛苦…(不甘)(嘟嘴)”

“不要摆出这么可爱的脸嘛~我也是心里乱七八糟的,一点点才发现自己喜欢你的嘛…来…”

新庄捧着恋人的脸吻了下去,一如既往美好青涩的触感,但新庄心里泛起了焦躁的涟漪,那种糟糕的感觉越来越挥之不去。

果然那个人直接就找上门了。

真希那个笨蛋,一开始就透底自己有男朋友,还傻兮兮的强调绝对不要分手之类的宣言,这个人现在把话摆在了明面,要他选。

“演艺界同志情侣可是很辛苦的,一旦流露蛛丝马迹,之前的声名都会毁于一旦,骑虎难下的时候,变得很凄惨的也时而有之。”

他谨慎的搜集了很多资讯,这家事务所非常有名,要培养小真希的话并非只是说说而已,他们甚至已经开始在为这件事有条不紊的做起了准备工作,只需等他们亲口答应。当然这当中的条件很大一部分是关于他,也就是真希一直不松口的男朋友新庄。

小真希学习很烂,但是付出了很多努力现在已经跟自己的分数很接近,他们很快就能进同一所大学,没有意外的话,他稍微搞点小聪明,落后一点点,就可以跟小真希一起在未来慢慢前进。但是很可惜,他知道小真希现在已经是极限了,如果世上有靠天赋和靠努力的人那小真希无疑是百分百的前者。他的能力在未来会吃很多苦,可是如果天生的才华得到施展很快就能顺利的到达顶峰,他就是有这样的预感。

他不想放弃真希,如果可以,他真想自私的回绝这种暗示意味满满的谈话。他不会离开真希,如果要现在伤害他,还不如和他一起在另一种人生里寻找出路。可是他就是说不出口,最后的最后,他还是沉默以答。

事务所的发言人感到了气氛的沉闷,他第一次被这种小孩子压倒,不知为什么,这个小孩明明一副嘻嘻哈哈的轻浮姿态,严肃下来却有种无法撼动的冷酷。竟然连他这种见惯大场面的人都尴尬的驱不动舌头,最后草草的让他考虑考虑就一溜烟跑了。

啊…世上为什么有这么难的选择题呢?

评论(2)
热度(2)
回到首页
© 晨曦已不可能脱宅_咸鱼附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