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已不可能脱宅_咸鱼附体

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观后感

这片子好,就是很平凡很认真很实在的那种好,不是噱头好也不是比下有余,甚至于我都觉得这部戏颜值有极大缺陷,可是就是扛不住它剧本身品质好……它这剧就是值得一个及格以上的分,即使放在任何方面。


先提一句,于正没有参与编剧也没有参与导演,黄晓明在这里没有演霸道总裁。耽改,这次的耽改除了名分不同,两个人的感情份量一点没变,原作者编剧这次发挥的难以想象的好。这次真的得感谢编剧兼原作者,导演,服道化负责人,全体配角,以及工作人员,他们没有一个在拖后腿,让整体的品质可以堂堂正正的被夸声好。


至于主角,主角也在“没有一个拖后腿的”之列,而他们是否有更大更好的发挥,则看各人欣赏眼光不同了。尹正的“浮夸”的表演风格我疯狂热爱,他纵使变得再丑也无法阻挡这一点,在我看来他作为主角是能够增色添彩的,但是我的心情可能没有普适性,因为我毕竟是他的粉丝,如果有人觉得他演砸了,也是很正常的。黄晓明我也不评价,好坏人们自有分说,目前为止,他没有影响到我任何的观看体验。


总的来说,非常值得一看,而且第一第二集倒是最不好看的,后面才越来越精彩。您看到第七第八集能来叫声好,那就算是和它有缘了。欢迎一起来追~

评论(40)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晨曦已不可能脱宅_咸鱼附体 | Powered by LOFTER